立即聯絡
  • 生物共振療法(BRT)
  • 脈衝電磁場療法(PEMF)
  • 光動力療法(PDT)
  • 高壓氧療法(HBOT)
  • 基因測試服務
  • 生物共振療法(BRT)
  • 脈衝電磁場療法(PEMF)
  • 光動力療法(PDT)
  • 高壓氧療法(HBOT
  • 基因測試服務

療程

脈衝電磁場療法(PEMF)

身體的細胞有多健康,我們就有多健康。當身體的細胞無法發揮預期的功能時,我們便會出現健康問題,簡單的表徵如血液循環不良,精力不足,免疫力低下,並會影響我們的睡眠質量。脈衝電磁場療法利用低頻電磁場為身體補充能量,並在細胞水平上改善組織發炎。它通過使用電磁場產生脈衝,令能量流動,從而發揮緩解疼痛和修復創傷的作用。透過誘導細胞增加ATP的生產,PEMF有助促進細胞層面的循環,含氧量,水份和排毒。

脈衝電磁場療法能有效地重新平衡細胞功能障礙,減輕疼痛和組織發炎,改善血液循環,提高睡眠質量並增強免疫力。它對於疼痛和肌肉受傷是一個安全、有效的處理方案,能為客人迅速舒緩和改善問題。

如何運作?

當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派其宇宙航天員在太空中長期居住時,他們發現在減少暴露在地球磁場下,會對航天員的健康產生不良影響。為了糾正這個問題,他們研究了脈衝電磁場(PEMF)有積極改善作用,而脈衝電磁場療法便因此而誕生了。脈衝電磁場療法以地球自身的電磁脈衝為模型,以改善宇宙航天員的循環系統和新陳代謝。US FDA在2007已經認可了幾種可用於疼痛處理的PEMF設備裝置。

所有生物都是由細胞組成的。我們的身體由大約100 萬億個具有特定功能的細胞組成,它們在特定的電荷下才能正常運行。我們所有的器官都有各自的生物電磁場,我們體內的所有細胞都通過電磁頻率互相溝通連系。當細胞受損時,它不會產生正常的電荷,細胞會凝結在一起,使循環變得困難和緩慢。血液循環不良和新陳代謝緩慢將導致炎症和疼痛,而慢性炎症和疼痛亦最終會加速疾病的產生。

PEMF

PEMF是一個整體疼痛管理的方法。它通過安全的電磁脈衝穿透皮膚為功能失調的細胞充電,使它們的功能表面積增加,從而增強細胞的循環,含氧量和水份,讓細胞得以吸收營養並有效地從體內清除毒素。當細胞健康時,人體的血液供應將得到改善,直達關節的軟骨。不僅疼痛減輕了,您還將發現睡眠質量也得到改善,讓您在日間有更多的精力,更強的免疫力抵抗疾病以及更好的血氧含量。

除了能夠改善整體身體健康(通過增加能量水平和改善睡眠質素),PEMF對於大腦健康和神經健康也有益處。PEMF已被證明具有提升認知功能和改善情緒的作用,對城市生活綜合症如頭腦發昏,焦慮和抑鬱等亦有改善作用。

PEMF有著悠久、令人滿意的實踐效果,對於減輕軟組織的疼痛和水腫已有數十年實證。

We are a wellness center. Our programs are not intended to cure or treat illnesses in the conventional sense nor intended as a substitute for professional medical consultations or services. Our wellness consultants are here to help our clients restore “self-regulation” and their bodies’ ability to heal themselves through our integrative programs off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