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聯絡
  • 生物共振療法(BRT)
  • 脈衝電磁場療法(PEMF)
  • 光動力療法(PDT)
  • 高壓氧療法(HBOT)
  • 基因測試服務
  • 生物共振療法(BRT)
  • 脈衝電磁場療法(PEMF)
  • 光動力療法(PDT)
  • 高壓氧療法(HBOT
  • 基因測試服務

療程

生物共振療法(BRT)

生物共振療法(BRT)是一種通過恢復體內和諧來達致健康的另類療法。生物共振是一種非入侵性、無痛且安全的無創療法,適合任何人士,包括嬰兒、 幼童及高敏人士。生物共振療法(BRT)運用生物物理學原理,透過物理途徑如微電流和電磁場變頻,來幫助身體恢復自我調節,從而修正健康毛病的根源。此療法與西醫治療並無抵觸,亦可減輕西藥的副作用,提高康復速度。

生物共振療法幾乎對任何健康情況都有幫助,而生物共振療法甚少有副作用,會為您帶來安全、更快速的復原。

生物共振是如何運作?

根據「量子物理學」,所有物質都有波動性和粒子性。同樣,體內的細胞會發出電磁波或頻率。 生物共振療法背後的基本理論是,所有物質都具有共振頻率,類似於音叉跟特定的聲波頻譜共振,體內的每個細胞都會以特定的頻率共振,而器官系統的細胞組織在此過程中所產生的電磁場具有獨特的多頻率模式。這些頻率的形態亦揭示了我們器官的功能狀況。

生物共振的治療法就是利用所測量到的頻率或能量的波長—透過放在您的皮膚上連接到B ICOM 機器的導電棒,從而檢測從您的身體和器官發出的波頻。健康器官的頻率是穩定的,而不健康器官的頻率則是有所變化的。由於DNA損傷,不健康的細胞會發出不一樣的電磁波。BICOM通過將收集的信息過濾為和諧(健康)和不和諧(不健康)兩個部分。健康波頻會被增強並傳遞回體內,以增強器官功能和免疫力;而不健康波頻則通過倒影電路後傳遞回體內以抵消體内不健康波頻。通過這個倒轉波頻過程,消除對身體系統造成壓力的有害波頻,身體能量便自然提升。

每節60分鐘的療程一般會結合幾種療法。BICOM除使用身體信息外,同時亦會使用樣本信息。經調整後的信息會通過覆蓋患者脊柱的電磁墊發放回到體內。在整個過程中,當身體與BICOM的治愈頻率產生共鳴時,身體就會接收到“激發作用”。

示例1

示例1:假設客人有流鼻涕和咳嗽等症狀。身體分泌物(唾液,粘液等)和處予喉嚨處的導電棒便可一起用作BICOM的“輸入”信息。這些分泌物具有健康和不健康方面的頻率信息。BICOM從中獲取這些頻率信息後,會通過內部過濾器將“健康”頻率與“不健康” 頻率分開,然後將放大了的健康頻率和能中和或抵消“不健康”頻率發放回身體。

示例2

示例2:身體毒素。假設檢測到客人身體有水銀負荷狀況,我們會把存有水銀信息的小瓶(順勢療法安瓿瓶)用作BICOM的輸入信息。通過BICOM的“倒影電路”的運行,水銀信息的頻率模式會被倒轉後再反饋到人體中,以減弱或消除水銀的不良信息。

生物共振療法可以有效幫助身體消除毒素並恢復自我調節能力,從而達致自我修復。每次療程大約需要1個小時,而通常在3-6次療程後便可以看到改善。療程後,有些人在會感到疲倦,需要排毒的人亦有可能會出現輕度不適,如頭痛,輕微的噁心或疲勞。在療程後多喝清水有助排走毒素,而不適反應亦會隨之改善。這些不適反應亦是康復中的自然反應。

在科技上,Oasis of Hope採用來自Regumed Gmbh公司生產的百康(BICOM)生物物理治療儀 BICOM Optima系統,助您改善健康。

生物微電流療法(EST)

生物微電流療法跟生物共振療法有互補作用,可説是完美配合。所有慢性疼痛和疾病都與病原體有關。病原體是引起疾病的微生物如病毒,細菌,真菌和寄生蟲,它們許多都是帶著負電。當暴露於帶正電的電流時,它們的電磁粘附會消失,與主體分離並死亡。 新的研究和發現也指出,生物微電流療法不僅能殺死病原體,亦有效刺激身體器官和功能。

生物微電流療法是 透過微電流生物頻率器所產生的微電流,應用在患者的皮膚上,讓它安全地滲透到身體各器官。 我們採用的設備配有記憶體插卡槽,讓我們可以在中心加載特殊治療程序。此功能亦可讓客人在有需要時在家中繼續進行生物微電流療法,以加強和提高整體療法效果。

最新的微電流生物頻率器設有的「和諧波/頻率療法」。通過特殊調頻和靜電接地功能,它能刺激和平衡身體的十二經絡。這些特殊功能能夠使我們的身體排出有害的電磁“煙霧”或負荷,並加以防護。

生物微電流療法跟生物共振療法是最理想的互補配搭。共同使作用這兩種療法,可以清除體內的感染性病原體,並解決根深蒂固的健康問題。最終結果是大大改善了免疫系統,讓您種新體驗充滿活力與能量的感覺。

We are a wellness center. Our programs are not intended to cure or treat illnesses in the conventional sense nor intended as a substitute for professional medical consultations or services. Our wellness consultants are here to help our clients restore “self-regulation” and their bodies’ ability to heal themselves through our integrative programs off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