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聯絡
  • 生物共振療法(BRT)
  • 脈衝電磁場療法(PEMF)
  • 光動力療法(PDT)
  • 高壓氧療法(HBOT)
  • 基因測試服務
  • 生物共振療法(BRT)
  • 脈衝電磁場療法(PEMF)
  • 光動力療法(PDT)
  • 高壓氧療法(HBOT
  • 基因測試服務

療程

基因測試服務

您有否注意到相同的藥物對不同的人,可能有不同的藥效或副作用?

我們每個人對同一種藥物的反應不同,可能是由於我們個別獨特的基因組合。因此,對他人有效的藥物不一定對您有效。更重要的是,對別人安全的藥物,對您來說可能並不安全。

您是否希望在服用處方藥物或接受某一種化學療法之前,能預先知道它對您的影響?

OneOme提供的RightMed®測試是一種藥物基因組測試(也稱為藥物反應測試),它可以透過分析一個人的DNA來確定他對數百種藥物的可能反應。RightMed®的測試會分析超過27個基因 及300多種藥物,來幫助了解一個人對常用藥物的反應。RightMed®的測試報告包含27種基因的基因型/表型資訊,以及300多種藥物的資訊。這些資訊可以幫助醫療保健提供者,根據個人獨特的基因組合來決定處方,或制定療法。

Oasis of Hope 是亞洲第一家的機構讓區内人士能夠使用RightMed®測試。您現在可以通過我們訂購RightMed®測試,並收到測試結果。

《身體反應》

大多數藥物在體內會透過酵素代謝。在新陳代謝過程中,身體對藥物的反應可能會增强或減弱。體内的不同酵素作用可能會導致身體系統,以不同的速度代謝藥物,或者根本無法代謝藥物以產生所需作用。

人體中的蛋白質還能夠與藥物結合,從而發揮其預期的作用。而由於免疫系統中蛋白質的多變性,這可能會令您對藥物有超敏反應。

OneOme RightMed® 是一種藥物基因組的測試(PGx),它會分析27種會產生代謝藥物酵素的基因。您只需採用一支樣本採集棒便可進行測試。通過樣本對不同疾病的數百種常用藥物進行處理,從而了解您對常用藥物的反應。測試結果涵蓋醫生通常開出,用於治療急性和慢性疾病300多種的處方藥。測試結果能提供有用的數據,為適當的療法和劑量作參考,來達致所需的治療效果。這些資訊對醫生來說甚具價值,能幫助他們提供有效的治療方案,並減低某些藥物對您身體系統的不良副作用。透過藥物基因組測試,您將能夠大幅度減低因藥物不良相互作用或副作用的機會,並在尋找“正確”藥物的過程中,讓您節省大量時間和金錢。

RightMed®測試可以:
• 減少或避開不必要的副作用
• 防止意外的藥物相互作用
• 減低為尋找合適的藥物,反複測試所浪費的時間和金錢
• 在未來多年,提供更準確、個人化的處方藥物方案

Oasis of Hope是亞洲首家將OneOme RightMed® 藥物基因組學測試引入該區的機構。

RightMed®測試是如何運作?

服藥後,身體的反應取決於許多因素,包括性別,體重,年齡,飲食,其他藥物,健康狀況,以及接觸過的環境因素(例如二手香煙)。而您的基因組也會有重大影響;實際上,基因因素可決定您對藥物的反應高達95%。

RightMed®測試會檢查您獨特的遺傳基因,幫助您的醫生確定哪種藥物和劑量最適合您,和哪些藥物並不適合。該測試涵蓋了數百種用於治療各種疾病的藥物,這意味著在未來數年,當您的醫生做出處方藥決定時都用得上。

要進行RightMed®測試,您只需在家中或本中心進行一次簡單的口腔拭子採集便可。樣本經處理完後便得出測試報告,當您醫生便可利用它來幫您做出用藥決定。

RightMed®測試涵蓋哪些內容?

RightMed®測試涵蓋了超過300種常用於治療急性或慢性疾病的藥物。有關詳細資料,請到訪OneOme網站: https://oneome.com/home-international.

 

OneOme 測試報告

RightMed®測試對誰適用?

OneOme RightMed®測試讓每個人都可以從中獲益。您的測試結果可以說是一生受用,幫助您的醫生對許多不同的醫療狀況做出更好的處方決定。

We are a wellness center. Our programs are not intended to cure or treat illnesses in the conventional sense nor intended as a substitute for professional medical consultations or services. Our wellness consultants are here to help our clients restore “self-regulation” and their bodies’ ability to heal themselves through our integrative programs off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