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联络

联络我们

给我们發送电子邮件

你可以通网页内的联系表格提交您的查询,
或透过以下电邮地址联络我们:

[email protected]

所有谈话内容绝对保密,您所有查询绝不导致任何义务或承担。

在3个工作天内回复

香港岛

香港中环皇后大道中39号
丰盛创建大厦9楼902室

Tel: (852) 2568 – 2311 | Fax: (852) 2568 – 2319
地图

九龙区

九龙尖沙咀汉口道28号
亚太中心2楼204-207A室

Tel: (852) 2568 – 2811
地图

台湾

105台北市松山区
復兴北路181号3楼之1

Tel: (886) 2 27133135
地图

除了以上地址,我们没有别的营运地点。其他使用类似名称或标记的公司与我们并没有任何关係或关连。我们没有授权或许可任何人或实体使用我们的公司名称来提供服务。我们亦没有与任何第三方成立合资企业或合伙关係以提供我们的服务。

我们的官方网站是www.oasisofhope.com.hk。如有第三方提供我们的网站连结,这并不表示已获得本公司的接受,授权,或具有连接,联繫,联合或合伙企业的指示。对我们网站内容或材料的任何使用,都可能构成知识产权的侵犯,包括冒充我们的业务,我们会保留所有法律权利。

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和运营地点有任何疑问,请致电 (852) 25682311 与我们联络。

We are a wellness center. Our programs are not intended to cure or treat illnesses in the conventional sense nor intended as a substitute for professional medical consultations or services. Our wellness consultants are here to help our clients restore “self-regulation” and their bodies’ ability to heal themselves through our integrative programs off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