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聯絡

假若我們可以重設您的健康狀況、增強您的活力?

把想法變成現實

給你一個實證爲本、能有效恢復健康和活力的方案

為何選擇

Oasis of Hope

我們是一所著重研究,以提供先進、有效的綜合療法來達致健康突破的自然療法中心。

我們是香港及亞洲生物共振療法的先驅,對改善亞健康有持續令人滿意的成積。

我們致力引進尖端、具實證基礎的能量療法,以幫助客人恢復整體健康狀況、享受更美好的生活質素爲目標。

了解更多

邁向健康之路

  • 1

    聯絡我們

    請與本中心聯絡,我們的服務員非常樂意為您解釋我們的各種療程和預約健康評估。

  • 2

    健康評估

    按預約到我們中心進行全面健康評估。這60分鐘將會是一項十分重要的投資—它會讓您了解您的身體,以實現長期健康。我們的健康顧問會利用最先進的儀器及科技 ,進行一系列的體格測試。測試結果將記錄在一份詳細的健康評估報告。

    我們將詳細評估您的: 經脈暢通度,外在壓力因素如環境反應、重金屬及化學物質,病毒、細菌、真菌及寄生蟲負荷,食物不耐症,化學添加劑不耐症,環境污染不耐症,脊椎問題,牙齒和牙周問題,食物及補充品相容性等等。

  • 3

    方案設定

    健康顧問會與你討論測試結果,並提出一套具體的健康管理程式,列明您身體需要的調理,以及提高你的免疫力和自我療癒能力的方案。瞭解到預計效果和預期進展速度後,您可以自行決定是否參與。

    這種個人化全面健康管理程式,旨在從根源處理您的健康問題。除了一系列的療程,亦會涵蓋個人營養,食物選擇,補充品,健康生活模式和運動鍛煉。

  • 4

    出席療程

    出席預約的療程,踏上健康之道 。我們我會以誠懇的態度,根據你對療法的反應,持續監測和調節您療程,我們的目標是以最短的時間和最少的療程次數助您恢復健康體魄。我們將努力不懈,為您的健康帶來理想的改善。

    如果您現在可以採取一些方案來提升您整體的能量水平,您還在等什麼?

立即聯絡
  • 生物共振療法
  • 脈衝電磁場療法
  • 光動力療法
  • 高壓氧療法
  • 藥物基因組測試
  • 生物共振療法(BRT)

    生物共振療法(BRT)是一種通過恢復體內和諧來達致健康的另類療法。生物共振是一種非入侵性、無痛且安全的無創療法,適合任何人士,包括嬰兒、 幼童及高敏人士。生物共振療法(BRT)運用生物物理學原理,透過物理途徑如微電流和電磁場變頻,來幫助身體恢復自我調節,從而修正健康毛病的根源。此療法與西醫治療並無抵觸,亦可減輕西藥的副作用,提高康復速度。

    了解更多
  • 脈衝電磁場療法(PEMF)

    脈衝電磁場療法(PEMF)利用低頻電磁波為身體補充能量,並在細胞層面上改善組織發炎。它通過使用電磁場產生脈衝,令能量流動,從而發揮緩解疼痛和修復創傷的作用。透過誘導細胞增加ATP的生產,PEMF有助促進細胞層面的循環,含氧量,水份和排毒。

    了解更多
  • 光動力療法(PDT)

    光動力療法(PDT)透過運用特定的自然光波組合來照射身體,激活細胞從而提升身體能量和活力。正確波長的選擇能激活細胞內的線粒體,以促進循環,生長和修復,和一氧化氮的產生,這對心血管健康至關重要。

    PDT對改善循環系統不良,肌肉受傷,關節痛,炎症及改善睡眠質量至為有效。

    了解更多
  • 高壓氧療法(HBOT)

    高壓氧療法(HBOT)是一種非侵入性程序,通過在加壓室內自然呼吸較高濃度氧氣,讓您的肺部吸收比正常氣壓下更多的氧氣。血液中更高水平的氧氣將有助於抵抗細菌並刺激生長因子和幹細胞的釋放,從而促進癒合。此外,HBOT亦可以加快運動後的身體反彈速度,提升精力水平和個人專注力。

    了解更多
  • 藥物基因組測試(PGx TEST)

    在服用處方藥物或療程之前,您會否有興趣提前知道它對你是否有效?

    OneOme提供的RightMed®測試是一種藥物基因組測試(也稱為藥物反應測試),透過分析個人的DNA以推算他或她對數百種藥物的可能反應。RightMed®測試會分析測試者27種以上的基因和300多種藥物,來推算他或她對一般常用處方藥物的反應。這些反應可用於指導醫療保健提供者的處方決策,並根據患者獨特的基因組成來定制療法。

    您現在可以通過我們訂購RightMed®Test,並取得報告。

    了解更多
  • 90+

    國家

  • 100+

    多項已發表的研究

  • 30+

用家與科技數據

  • 90+

    90多個國家

    BICOM已在90多個國家,被醫生,自然療法師或另類療法治療師所採用

    資料來源
  • 100+

    100多項已發表的研究

    以英文發表的研究,根據PubMed有60多項,在BicomUK有30多項;還有更多是以德語或俄語發表

    資料來源
  • 30+

    過去30年

    生物物理學在科研界仍是的一個不斷在發展的領域,不停地改變我們對健康和疾病的理解。在過去三十年中,有關替代療法(例如BRT,PEMF,PDT和HBOT等)的科學研究論文的數量大大增加了二十多倍

    資料來源
    (從1990 至2020,發表論文總數目由不到2,000項上升至超過48,000項)

GC FORMULAS NUTRIFORMULA MAX

NutriFormula MAX is a once-a-day, all-you-need dietary supplement blend to support general and overall health. It consists of vitamins, minerals and essential co-factors, digestive enzymes and prebiotic fiber, alkalinizing greens and detox blend, fruits nutrients, herbal extracts, essential amino acids, fatty acids and phospholipids. It is supercharged by Fulvic and Humic to maximize absorption and delivery.

立即選購

合作夥伴

與我們協作創新,提升技術,加快突破,幫助發展我們的治療方法的夥伴組:

公司認可

Oasis of Hope 及其顆伴公司Regenerative Medicine Network一直致力於提供優質、高標準的服務和產品。《Oasis of Hope BRT》這公司品牌不僅得到我們合作夥伴的認可,也得到全球領先的生物保健營養製造商/研發公司的認可。

給我們發送電子郵件

你可以通網頁內的聯系表格提交您的查詢,
或透過以下電郵地址聯絡我們:

立即聯絡

Oasis of Hope 是一所健康管理中心,所提供的保健療程並非傳統的疾病治療 ,也不能替代專業的醫療諮詢或服務。我們的保健顧問致力協助客戶恢復身體的自愈力,透過一系列的綜合保健療程,使身體器官“自我調節”以達致自我治癒,並幫助解決引起疾病的深層根源。

We are a wellness center. Our programs are not intended to cure or treat illnesses in the conventional sense nor intended as a substitute for professional medical consultations or services. Our wellness consultants are here to help our clients restore “self-regulation” and their bodies’ ability to heal themselves through our integrative programs offered.